close

剛剛看到的很有趣的日本純喫茶的廣告
我稍稍翻譯一下




小蟲:把拔~還沒到嗎?肚子好像快餓死了
蟲爸:我也在忍耐阿,最好的茶只有在最頂端的唷
小蟲:我...我忍不住了啦,我這一片葉子就好
蟲爸:(啪)話不能這麼說!來~
蟲爸:啦~啦~啦~啦~啦~啦~啦~啦
(停)
靜~~~~~~~~~(對看)
小蟲:阿~~,我想要那片葉子~~我想要那片葉子~~
茶農:阿~~,我也想要阿~~我也想要阿~~~

小蟲:(催眠)那片給我~~~那片給我~~~那片給我~~~那片給我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fish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